雾上蒙尘

他们路过人间,所至之处皆是惊艳

共虐暴君

“宜妹,走了!要不然就错过预约的时间了。”【524】撞了撞人的肩膀,歪头示意了方向。

郁宜从发愣中回神,他迟疑地应了声,随人一起走了。

于是再次见到这两尊煞神的老板娘只好心痛地给他们开了个房间号,将人送进了模拟位面场。

【玩家传送成功——】

“啧,”【524】抓了抓头发,一脸看淡红尘的表情抱怨,“又是暴君副本,那就只能硬着来了。”

郁宜白了他一眼,“老规矩,别想耍赖。”

【524】:“阶点数向来分摊得公平公正,我拿我的良心保证。”

“那怕是良心被狗均摊了吧。”

只见郁宜抬手幻化出了一把剑,踢地飞上了高高的阁楼,他稳站在尖塔处,与令人闻风丧胆的暴君凌空对峙。

男生睨了眼脚下的尸山血海,蓦地抿紧了唇缝。他抬剑指向了暴戾的君王,眸光冷到了极点。

“二打一?我就喜欢蝼蚁无谓的挣扎!”对方狰狞的笑声瞬间充斥了整座死城。

站于另一座尖塔顶的冶粤眉头稍拧,甚是不快地幻化出了一盏沙漏。

“宜妹,你看好了。”他眸光幽幽,死盯着人的眼神渗出些许寒意:

“我从不耍赖。”

下一秒,只见他闪身到了暴君身后,抬腿一个横踢将其踹到了高垒的尸山里。

方才还狂妄的暴君顶着满身血和尸臭味从死人堆里爬出,他低声喃喃了几句,瞬间被拉满了仇恨值。

“低级位面禁止使用高阶道具。”郁宜给了对方一个警告,抬手唤出了界面,“这次由人机裁判做主,很公正的第三方。”

冶粤:“哎,果真谈钱伤感情。”

……

“两位祖宗满意了?没向你们讨维修费真的是我亏大。”老板娘无比心痛地说道。

“没事学姐,我们会多来光顾你生意的。”冶粤朝人一笑,在对方的破口大骂下转身拉着【521】跑了。

“终于满五阶了。你呢?”【524】凑到人肩上,毫不意外瞥见了信息,“宜妹你这魂阶升得也太慢了吧,要不要申诉一下?大半年了还停在三阶呢,主系统吞脏了这是。”

郁宜推开了人嘈杂的头,他盯着动如龟速的进度条,只好无奈关闭了界面。

“我又不急,生前的记忆对我来说无关紧要。”

“别这么说,”冶粤拐了他一肘,“多点记忆多份念想嘛,你看之前的‘楠铁树’,魂阶满了之后都不知道谈了多少个女朋友了。”

郁宜:“那只能说明他生前也是个铁树。”

“行吧行吧。”【524】心知说不动这个木头,他瞥了人一眼,试探性问道:“我瞧着今天下午你负责的那个人不比暴君,什么时候才能移交啊?”

“不知道,但是审不出点东西只会耽误我升迁。”只见郁宜对着行程表估了个预约时间,顺便询问了身旁人的意见。

“真是的……”

冶粤嘟囔了句,忽而他眸光一亮,扭头便看向了郁宜,“话说你们的小组作业整的怎么样了?我想借鉴一下。”

“那你就想着吧。”

“喂喂……”

评论

热度(1)